天才一秒记住【畅想小说网】地址:http://www.cxtra.net
这不是很棒吗。
……想到这里时,好像有一部分作为龙的独占欲在不甘心地咆哮,但此刻黑已经没了表达不满的力气。
总的来说,没有我的奥黛丽——完全OK,可以接受,甚至,或许,这能促使她从另一个更健全的渠道达成Happyending?
因为我根本没办法成为称职又宽容的男朋友。
只要活下来,身为龙的本能总会阻挠我的行为模式,嫉妒、难过、依恋——各式麻烦的贪婪冲动依旧会表现出来,尽管我真的很能理解她的疏远与抗拒,可,就是控制不住自己。
奥黛丽更适合那种,唔,不那么固执、不那么笨拙、更懂得为她营造独立个人空间、经营“成熟恋情”
的家伙。
她更适合那种……
经验丰富、游刃有余又格外聪明的家伙
吧。
如果我活着,肯定不会忍耐她和那种家伙在一起的。
这副嚼碎了无数脏东西的牙齿肯定会去撕咬那家伙。
毫无体面可言。
所以我死了……
就可以体面一点了。
然后把“祝前上司余生幸福”
之类的话刻在墓碑上……啊,等等,摔进亚尔托兰深渊底部沦为一堆白骨,压根不会有谁能给我立墓碑吧?
这样的未来可能性……
因为注定要发生了。
所以,嗯,可以接受。
仔细想想,真是相当不厉害的龙生态度。
归根结底,他所做的一切只是基于生存的本能——这世上任意一种拥有生命的存在,或许都会做出与我相同的决定,相仿的事情吧。
存活,存活,如果可以,出于利己的心态,守着喜欢的宝物自私存活。
一次次的为了自己的存活所以拼命舍弃掉其余事物,然后,到了无论如何也无法继续存活的时候——
长舒一口气,终于,可以顺理成章地说服自己,彻底轻松,不管不顾。
……奥黛丽喝下那杯毒酒时,就是这样轻快的心情吧?
因为,相对“死掉”
,“活着”
实在是太累太麻烦了。
啊……我理解了。
没错。
奥黛丽一直没错,因为她那么聪明那么伟大,才会决定早早死掉,将其余的一切全部丢给我。
我太笨了,过了几千年,才终于将上司对死亡的欢欣鼓舞理解透彻。
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地活下去,也做完了必须做到的任务,终于面对了“实在没办法”
的地步,就可以彻底躺平放弃吧?
伤口很疼。
毒素好难受。
吃尸体的感觉很恶心。
我再也不要吃尸体了……我再也不要做“为了存活”
才做的事情,活着,好辛苦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